...
tudor logotype black 600x600 1
Tudor Ranger Key Visual Simplified Chinese

为纪念不列颠北格陵兰考察队成立70周年,帝舵表于2022年隆重呈献帝舵游侠型表款。这款功能腕表搭载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2型,配备39毫米表壳及快速调节带扣,倾情颂扬大胆敢为的探险精神。

帝舵游侠型传奇

“Ranger”一词的历史比不列颠北格陵兰考察之旅更为久远。1952至1954年间,考察队员佩戴帝舵腕表出征,当时的腕表虽未镌刻“Ranger”字样,但随后诞生的帝舵游侠型表款便以此探险腕表的概念为基础,延续了其坚固实用且价格相宜的制表传统。

不列颠北格陵兰考察之旅对帝舵表及其功能腕表而言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实际上,这是帝舵表在现实极端条件下进行的首批长期测试之一。

探险队员根据BBC电台每隔一小时发出的信号,监测其Oyster Prince腕表(帝舵表当时最新推出的首款自动上链防水腕表)的精准性变化,并将其记录在专门的笔记本上。

考虑到酷寒的极地气温,参与此次测试的帝舵腕表特别采用“北极”油进行润滑,并配有表带延展装置,以便探险队员将腕表佩戴在风雪大衣的衣袖之外。

自格陵兰返回后,其中一位探险队员向帝舵表致函,称其腕表能够“保持出色的精准度”,且“从不需手动上链”。这封信件一直珍藏于品牌档案馆中。

先进制表技术及传统美学风格

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2型
Manufacture Calibre MT5402

帝舵游侠型腕表搭载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2型。凭借其平衡摆轮与非磁性硅游丝,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2型不仅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更拥有超越该独立机构设定标准的出众性能。

根据瑞士官方天文台的认证规定,机芯运行时,相对于绝对时间的每日平均误差可为-4至+6秒之间,而帝舵表始终要求组装后机芯运转时的误差必须在-2至+4秒之间。

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2型的另一显著特点为长达70小时的动力储备,让佩戴者“周末无忧”,换言之,如果在周五晚上摘下腕表,到了周一早上只需戴上手腕即可正常使用,无需重新上链调校。

Tudor Ranger Case and Bracelet

表壳及表带

表壳及钢表带均经磨砂处理,以营造整体哑光效果,外圈内缘等细节之处则经抛光处理,突显出表壳的优雅线条

Tudor Ranger Hour Markers

钟点标记

表盘的3、6、9及12点钟位置设有特大阿拉伯数字,涂有A级瑞士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Tudor Ranger Hands

指针设计

独特箭头形指针,时针轮廓圆润,秒针棱角分明,秒针尖端的酒红色尤具新意

细节欣赏

帝舵游侠型

21世纪的探险腕表
Tudor Ranger M79950 0001

M79950-0001

钢表壳,直径39毫米
钢表带
Tudor Ranger M79950 0002

M79950-0002

钢表壳,直径39毫米
皮胶复合表带
Tudor Ranger M79950 0003

M79950-0003

钢表壳,直径39毫米
绿色、红色及米色织纹表带
五年保用保证

五年可转让保用保证,无需登记或定期检查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

表壳

磨砂钢表壳,直径39毫米

外圈

光滑磨砂钢

机芯

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2型(COSC)
双向摆陀系统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盘

黑色,圆拱形

动力储备

动力储备约70小时

镜面

圆拱形蓝水晶镜面

上链表冠

钢旋入式上链表冠,饰以浮雕帝舵表玫瑰标志

表带

(1) 三链节钢表带,配摺扣及帝舵表“T-fit”保险扣
(2) 皮胶复合表带,配摺扣及钢保险扣
(3) 绿色织纹表带,饰以红色及米色条纹,配带扣

tudor logotype white 600x600 1

帝舵表从丰硕传统中汲取灵感,并结合先进科技和独创构思,以其制表哲学,决意超越标准。

由劳力士的创始者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创立,帝舵表天生肩负使命,探索新的领域,提供一款腕表,“既可以让经销商以低于劳力士的价格销售,却与劳力士一样值得信赖”。 时至今日,帝舵表依然忠于原则,恪守卓越标准。品牌将悠久丰富的历史重新演绎,藉由独特的设计,大胆融合经典与现代元素,塑造独具特色的腕表。

帝舵表,天生敢为。

Tudor Brand Mosaic 1
Tudor Brand Mosaic 2
TUDOR Manufacture

全新帝舵表制表中心

每只帝舵腕表均严格遵循品牌卓越标准,并在品牌位于瑞士力洛克(Le Locle)新落成的制表中心进行组装及全面测试。该制表中心历经三年建造,于2021年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汇集前沿尖端制表技艺与高效生产管理及自动测试系统。

tudor born to dare 440x226 1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