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

型號

336935

錶殼

蠔式,42毫米,永恒玫瑰金

外圈

三角坑紋雙向旋轉勞力士Ring Command

防水深度

防水深達100米/330呎

機芯

自動上鏈機械恒動機芯,雙時區及年曆顯示

機芯型號

勞力士9002型機芯

動力儲備

約72小時

錶帶

蠔式,三格實心鏈節

錶面

藍綠色

認證

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 勞力士認證(機芯裝進錶殼後)

M336935-0001
M336935-0001

藍綠色錶面

除了傳統時針、分針及秒針外,GMT-Master II腕錶還配備獨立24小時指針和24小時刻度雙向旋轉外圈。24小時指針的色調獨特,用以顯示第一時區的參考時間(比如居住地時間),可通過與其相對的外圈刻度讀時。腕錶採用了設計巧妙的獨立調校指針,佩戴者可以通過上鏈錶冠輕鬆調校時間,不會因此影響分針和秒針的運行。因此,不論何時,旅行人士都可以同時讀取出發地和所在地時間,確保精準運作。

三角坑紋外圈

勞力士三角坑紋為品牌腕錶的特色。起初,蠔式外圈的三角坑紋具備實際用途,有助將外圈旋緊固定在錶殼上,確保腕錶的防水性能。而底蓋的坑紋設計亦見基於相同的考量,並以特定的勞力士工具旋緊於錶殼位置。及後,三角坑紋演變為一項美學設計元素,堪為勞力士的標誌特徵。時至今日,三角坑紋成為品牌腕錶的特色,常用於金質錶款。Sky-Dweller採用Ring Command系統,實現旋轉外圈、上鏈錶冠與機芯之間的互動,方便佩戴者輕鬆、快速、可靠地逐一選擇及調校腕錶功能。

M336935-0001
M336935-0001

18K永恒玫瑰金

為保持粉紅金腕錶的美態,勞力士在其鑄造廠創製出18K永恒玫瑰金,並為這種粉紅合金取得專利。自2005年面世,18K永恒玫瑰金便用於製造粉紅金勞力士蠔式腕錶。

rolex crown

腕錶供貨

所有勞力士腕錶皆由手工精細組裝,以確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嚴格標準會限制產能;有時,市場對於產品的需求遠高於供給。
故此,部分勞力士錶款或許供應緊缺。唯有勞力士特約零售商定期收到勞力士的供貨,並獲授權零售全新勞力士腕錶,且自行管理貨源分配及銷售方案。
馮良記表行很榮幸成為全球勞力士特約零售商網絡的一分子,提供勞力士腕錶的庫存資料。

Sky-Dweller(縱航者型)配備雙時區顯示及年曆功能,格調優雅,是環球旅行人士的可靠良伴。此系列融入多項改良,令人耳目一新,精益求精的細節彰顯了勞力士追求卓越的精神。
這個系列的新款腕錶融合不同美學裝飾。以勞力士最新技術製成的機芯,盡展腕錶的革新技術。

Rolex Sky-Dweller
挑戰極限 衝刺巔峰

聯絡我們

請選擇您首選的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回覆。
*必須填寫
M336935-0001
使用手機微信掃碼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