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

型號

226570

錶殼

蠔式,42毫米,蠔式鋼

外圈

固定24小時刻度外圈

防水深度

防水深達100米/330呎

機芯

自動上鏈機械恒動機芯,GMT功能

機芯型號

勞力士3285型機芯

動力儲備

約70小時

錶帶

蠔式,三格實心鏈節

錶面

白色

認證

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 勞力士認證(機芯裝進錶殼後)

M226570-0001
M226570-0001

24小時外圈

Explorer II額外具備的24小時顯示,專用指針每24小時循環錶面,而不是常見的12小時,並指向24小時刻度的固定外圈。此功能讓佩戴者明辨晝夜時間,對於在漆黑環境中探險(例如深入洞穴之中),或者在太陽永不下山地帶(例如在極地的夏季)尤其重要。

白色錶面

Explorer II配備日曆顯示、額外的橙色24小時指針及24小時刻度固定外圈,輕鬆辨別晝夜。它成為了洞穴探險家、火山學家與極地探險家的首選錶款。腕錶的鐘點標記與指針採用易讀Chromalight顯示,散發持久藍色光芒。

M226570-0001
M226570-0001

蠔式鋼

勞力士採用蠔式鋼鍛造鋼腕錶錶殼。品牌研發的蠔式鋼屬904L鋼一類,這種合金廣泛用於高科技、航空及化工,故必然具備高抗腐蝕性。蠔式鋼非常耐用,經打磨後散發出耀目光芒,即使在極端的環境,其美態依然不減。

rolex crown

腕錶供貨

所有勞力士腕錶皆由手工精細組裝,以確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嚴格標準會限制產能;有時,市場對於產品的需求遠高於供給。
故此,部分勞力士錶款或許供應緊缺。唯有勞力士特約零售商定期收到勞力士的供貨,並獲授權零售全新勞力士腕錶,且自行管理貨源分配及銷售方案。
馮良記表行很榮幸成為全球勞力士特約零售商網絡的一分子,提供勞力士腕錶的庫存資料。

如何調校您的

Explorer II

勞力士腕錶卓越可靠,專為日常佩戴而設計,視乎不同型號,亦適合各種不同的運動及活動。這些時計恒久耐用,設計獨特雋永。Oyster Perpetual Explorer II是征服世界各個角落之必備腕錶。觀看影片,了解更多關於其特色,以至如何調校日曆、兩地時區及24小時制時間。

勞力士傾情推出40毫米新款,為Explorer(探險家型)系列再添新作。Explorer為勞力士早期推出的功能腕錶之一,數十年來歷久不衰。新款時計將Explorer的出眾特性集於一身,錶面更清晰易讀。新款Explorer 40以勞力士專有合金蠔式鋼製成,簡約、堅固且抗腐蝕。
中層錶殼、錶帶及帶扣採用磨砂飾面,錶殼的磨光側緣熠熠生輝,令經典功能腕錶煥發新意,展現低調的和諧感,引人矚目。

Rolex Explorer
宏大探險之旅

聯絡我們

請選擇您首選的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回覆。
*必須填寫
M226570-0001
使用手機微信掃碼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