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

型號

228239

錶殼

蠔式,40毫米,白色黃金

外圈

三角坑紋

防水深度

防水深達100米/330呎

機芯

自動上鏈機械恒動機芯

機芯型號

勞力士3255型機芯

動力儲備

約70小時

錶帶

元首型(President),三格拱形鏈節

錶面

亮藍色

認證

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 勞力士認證(機芯裝進錶殼後)

M228239-0007
M228239-0007

三角坑紋外圈

獨特的勞力士錶面,令腕錶更易識別,讀時更易。鐘點標記以持久亮澤的金製成。品牌研發製造每枚勞力士錶面,當中大部分工序均以手工進行,力臻完善。

亮藍色錶面

蠔式系列的許多錶面款式均採用太陽光線效果,折射出淡雅光澤。這種效果需要超卓的刷光技術,打造從錶面中央往外擴展的刻紋。光線沿刻紋分散,營造出隱約而獨特的效果,隨著手腕擺動展示不同光澤。完成太陽光線效果的工序後,便會通過物理氣相沉積法或電鍍技術,為錶面添上色彩,最後再以油光漆修飾。

M228239-0007
M228239-0007

18K白色黃金

勞力士擁有專屬鑄造所,研製出高品質的18K金合金。透過混入不同份量的銀、銅、鉑金或鈀,可提煉出不同種類的18K金:黃金、粉紅金或白色黃金。所有原料均以高純度的金屬煉成,在金質成形前必先在自營的實驗室通過先進設備的仔細檢測,各個工序均一絲不苟。自製作源頭開始不懈追求卓越,是勞力士一貫的堅持。

rolex crown

腕錶供貨

所有勞力士腕錶皆由手工精細組裝,以確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嚴格標準會限制產能;有時,市場對於產品的需求遠高於供給。
故此,部分勞力士錶款或許供應緊缺。唯有勞力士特約零售商定期收到勞力士的供貨,並獲授權零售全新勞力士腕錶,且自行管理貨源分配及銷售方案。
馮良記表行很榮幸成為全球勞力士特約零售商網絡的一分子,提供勞力士腕錶的庫存資料。

如何調校您的

Day-Date 40

勞力士腕錶卓越可靠,專為日常佩戴而設計,視乎不同型號,亦適合各種不同的運動及活動。這些時計恒久耐用,設計獨特雋永。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40是尊貴腕錶的典範。觀看影片,了解更多關於此腕錶,以至如何調校時間、日曆及星期。

新款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蠔式恒動星期日曆型 36)的錶面以裝飾寶石鍛造,絢麗色調令人不禁聯想起地中海沿岸的旖旎風情。綠色砂金石、紅玉髓及綠松石,分別點綴18K永恒玫瑰金款、黃金款和白色黃金款腕錶。
新款Day-Date 36盡顯勞力士精湛斐然的錶面製作工藝,亦彰顯出高超的寶石鑲嵌技藝。珍貴寶石邂逅貴金屬,令這款腕錶展露別具一格的優雅華貴氣質。

Rolex Day-Date
引人入勝的錶面

聯絡我們

請選擇您首選的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回覆。
*必須填寫
M228239-0007
使用手機微信掃碼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