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我们

型号

126622

表壳

蚝式,40毫米,铂金及蚝式钢

外圈

铂金双向旋转60分钟刻度配立体数字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恒动机芯

机芯型号

劳力士3235型机芯

动力储备

约70小时

表带

蚝式,三格实心链节

表盘

石板灰色

认证

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 劳力士认证(机芯装进表壳后)

M126622-0001
M126622-0001

双向旋转外圈

游艇名仕型的双向旋转60分钟刻度外圈采用金、铂金等贵金属,或搭配以高科技陶瓷制成的Cerachrom字圈。哑光磨砂外圈使磨光数字和刻度非常突出。此外,这功能外圈亦方便佩戴者计算时间,如计算帆船经过两个浮标间距离的时间等,塑造了腕表的卓越个性。

石板灰色表盘

一如所有劳力士专业腕表,游艇名仕型 40无论在任何环境状况,即使在黑暗中,独特的Chromalight夜光显示均能确保读时清晰。特大指针与简洁的三角形、圆形或长方形钟点标记涂上夜光物料,散发持久光芒。

M126622-0001
M126622-0001

铂金钢

现在,不少劳力士腕表均备有金钢款式,此著名材质结合不锈钢及黄金、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而铂金钢则专为游艇名仕型而设。铂金钢腕表的表壳和表带由坚固的蚝式钢制成,外圈则采用铂金,呈现银白色彩和闪亮光泽,高贵奢华。

rolex crown

腕表供货

所有劳力士腕表皆由手工精细组装,以确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严格标准会限制产能;有时,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远高于供给。
故此,部分劳力士表款或许供应紧缺。唯有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定期收到劳力士的供货,并获授权零售全新劳力士腕表,且自行管理货源分配及销售方案。
冯良记表行很荣幸成为全球劳力士特约零售商网络的一分子,提供劳力士腕表的库存资料。

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2(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2)由RLX钛金属打造而成,坚固轻巧,是潇洒不羁人士的理想之选。此表款性能优异,能够充分满足帆船赛事的严苛要求。
继蚝式恒动深海挑战型(Oyster Perpetual Deepsea Challenge)之后,游艇名仕型42是劳力士推出的第二款RLX钛金属腕表,展现品牌对轻盈材质的重视与喜爱。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轻便精巧 深蕴匠心

联络我们

请选择您首选的联络方式,我们将尽快回覆。
*必須填寫
M126622-0001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