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我们

型号

116681

表壳

蚝式,44毫米,永恒玫瑰金及蚝式钢

外圈

金质劳力士Ring Command外圈(双向90°旋转,与机芯互动),配蓝色Cerachrom陶质字圈,镀金数字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帆船赛恒动计时机芯

机芯型号

劳力士4161型机芯

动力储备

约72小时

表带

蚝式,三格实心链节

表盘

白色

认证

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 劳力士认证(机芯装进表壳后)

M116681-0002
M116681-0002

Ring Command外圈

劳力士赋予腕表外圈崭新的功能及用途,力臻完善。一般而言,外圈与腕表内的机械装置是分开运作的;而劳力士专为帆船赛研发的游艇名仕型 II却配备Ring Command外圈。作为连接机芯的机械组件,外圈对调节倒数计时功能至关重要,让腕表设定能够与赛事开始时间同步。其设计精密,操作简单,功能完备。

白色表盘

游艇名仕型 II腕表配备新款指针和表盘,不仅保持了劳力士专业腕表的一贯风格,而且读时更为清晰,外观更为出众。新款表盘的12点钟位置配置三角形钟点标记,6点钟位置则配置长方形钟点标记,无论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读时。时针末端有一夜光小圈,如此可与分针清晰区分,利于读时。游艇名仕型 II腕表可设定倒数1至10分钟计时,通过内设机械记忆功能,重新设定于之前同样时限的倒数计时。倒计时启动以后,可随时根据大会倒数计时进行精准调校。

M116681-0002
M116681-0002

永恒玫瑰金钢

金,亮丽高贵,教人着迷。钢,坚固无比,可堪信赖。两者和谐融汇,与其他特性巧妙结合。金钢是劳力士的标志特色,早于1930年代初已配置在劳力士表款之中,至1933年正式注册商标名称。这亦是蚝式系列其中一个显著的特征。

rolex crown

腕表供货

所有劳力士腕表皆由手工精细组装,以确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严格标准会限制产能;有时,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远高于供给。
故此,部分劳力士表款或许供应紧缺。唯有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定期收到劳力士的供货,并获授权零售全新劳力士腕表,且自行管理货源分配及销售方案。
冯良记表行很荣幸成为全球劳力士特约零售商网络的一分子,提供劳力士腕表的库存资料。

如何调校您的

游艇名仕型 II

劳力士腕表卓越可靠,专为日常佩戴而设计,视乎不同型号,亦适合各种不同的运动及活动。这些时计恒久耐用,设计独特隽永。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II是一款独特的帆船赛计时腕表。观看影片,了解更多关于其特色,以至如何调校时间及使用倒数计时功能,在比赛开始时捷足先登。

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2(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2)由RLX钛金属打造而成,坚固轻巧,是潇洒不羁人士的理想之选。此表款性能优异,能够充分满足帆船赛事的严苛要求。
继蚝式恒动深海挑战型(Oyster Perpetual Deepsea Challenge)之后,游艇名仕型42是劳力士推出的第二款RLX钛金属腕表,展现品牌对轻盈材质的重视与喜爱。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轻便精巧 深蕴匠心

联络我们

请选择您首选的联络方式,我们将尽快回覆。
*必須填寫
M116681-0002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