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我们

型号

126619LB

表壳

蚝式,41毫米,白色黄金

外圈

单向旋转60分钟刻度外圈,配防刮损Cerachrom陶质字圈,镀铂金数字及刻度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300米/1,000英尺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恒动机芯

机芯型号

劳力士3235型机芯

动力储备

约70小时

表带

蚝式,三格实心链节

表盘

黑色

认证

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 劳力士认证(机芯装进表壳后)

M126619LB-0003
M126619LB-0003

单向旋转外圈

潜航者型备有的旋转外圈是其主要特色。外圈的60分钟刻度可让潜水员准确计算下潜及降压时间。Cerachrom字圈由劳力士采用坚硬、耐腐蚀、抗刮损的特殊陶瓷制成。即使在漆黑的环境,零位标记的夜光物料依然可确保清晰读时。特别设计的外圈坑纹让佩戴者即使戴上手套或在水中,亦可易于操作。

黑色表盘

表盘的Chromalight夜光显示是一项创新技术,能够在漆黑环境中清晰读时,对潜水员至关重要。钟点标记采用简洁形状,如三角形、圆形、长方形,连同宽阔的时针与分针,让潜水员可以瞬间准确读时,规避深潜风险。

M126619LB-0003
M126619LB-0003

18K白色黄金

劳力士拥有专属铸造所,浇铸出高品质的18K金合金。透过混入不同份量的银、铜、铂金或钯,可提炼出不同种类的18K金:黄金、粉红金或白色黄金。所有原料均以高纯度的金属炼成,在金质成形前必先在自营的实验室通过先进设备的仔细检测,各个工序均一丝不苟。自制作源头开始不懈追求卓越,是劳力士一贯的坚持。

rolex crown

腕表供货

所有劳力士腕表皆由手工精细组装,以确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严格标准会限制产能;有时,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远高于供给。
故此,部分劳力士表款或许供应紧缺。唯有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定期收到劳力士的供货,并获授权零售全新劳力士腕表,且自行管理货源分配及销售方案。
冯良记表行很荣幸成为全球劳力士特约零售商网络的一分子,提供劳力士腕表的库存资料。

如何调校您的

潜航者日历型

劳力士腕表卓越可靠,专为日常佩戴而设计,视乎不同型号,亦适合各种不同的运动及活动。这些时计恒久耐用,设计独特隽永。蚝式恒动潜航者型是潜水腕表的典范。观看影片,了解更多关于其特色,以至如何调校时间。

劳力士潜航者型(Submariner)于1953年面世,是世界上第一只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的腕表,现在更增至300米(1,000英尺)。其主要特色,例如刻度旋转外圈、夜光显示、特大指针及钟点标记,一直启发往后的众多劳力士潜水腕表设计。
潜航者型经典时计的名声,超越起初的潜水专业世界。潜航者型,卓越标准的典范。

劳力士潜航者型
自如深潜

联络我们

请选择您首选的联络方式,我们将尽快回覆。
*必須填寫
M126619LB-0003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