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我们

型号

336934

表壳

蚝式,42毫米,白色黄金及蚝式钢

外圈

三角坑纹双向旋转劳力士Ring Command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恒动机芯,双时区及年历显示

机芯型号

劳力士9002型机芯

动力储备

约72小时

表带

蚝式,三格实心链节

表盘

薄荷绿色

认证

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 劳力士认证(机芯装进表壳后)

M336934-0001
M336934-0001

薄荷绿色表盘

24小时偏轴盘固定红色倒三角可指示佩戴者所选的第二地时间,方便读取居住或工作地区的参考时间。只需一瞥,便可明确区分第二地时区的日与夜。表盘配置长方形Chromalight夜光指针与钟点标记,散发持久光芒,清晰易读。表盘周边设有12个小窗,显示深红色标示的一格代表当前月份,是沙罗年历的一大特征。这个巧妙机制方便佩带者不用记挂需于30天小月的最后一天调校日期。年历能正确显示全年日期,唯独因为2月份有28天或29天,需在每年3月1日调校一次。由于日期取决于所在地时间,因而会除旅行人士的所在地时间而自动改变。

三角坑纹外圈

劳力士三角坑纹为品牌腕表的特色。起初,蚝式外圈的三角坑纹具备实际用途,有助将外圈旋紧固定在表壳上,确保腕表的防水性能。而底盖的坑纹设计亦见基于相同的考量,并以特定的劳力士工具旋紧于表壳位置。及后,三角坑纹演变为一项美学设计元素,堪为劳力士的标志特征。时至今日,三角坑纹成为品牌腕表的特色,常用于金质表款。纵航者型采用Ring Command系统,实现旋转外圈、上链表冠与机芯之间的互动,方便佩戴者轻松、快速、可靠地逐一选择及调校腕表功能。

M336934-0001
M336934-0001

白色黄金鋼

金,亮丽高贵,教人着迷。钢,坚固无比,可堪信赖。两者和谐融汇,与其他特性巧妙结合。金钢是劳力士的标志特色,早于1930年代初已配置在劳力士表款之中,至1933年正式注册商标名称。这亦是蚝式系列其中一个显著的特征。

rolex crown

腕表供货

所有劳力士腕表皆由手工精细组装,以确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严格标准会限制产能;有时,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远高于供给。
故此,部分劳力士表款或许供应紧缺。唯有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定期收到劳力士的供货,并获授权零售全新劳力士腕表,且自行管理货源分配及销售方案。
冯良记表行很荣幸成为全球劳力士特约零售商网络的一分子,提供劳力士腕表的库存资料。

纵航者型(Sky-Dweller)配备双时区显示及年历功能,格调优雅,是环球旅行人士的可靠良伴。此系列融入多项改良,令人耳目一新,精益求精的细节彰显了劳力士追求卓越的精神。
这个系列的新款腕表融合不同美学装饰。此外,这款腕表搭载新款机芯,运用劳力士先进技术,突破革新。

劳力士纵航者型
挑战极限 冲刺巅峰

联络我们

请选择您首选的联络方式,我们将尽快回覆。
*必須填寫
M336934-0001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