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我们

型号

126284RBR

表壳

蚝式,36毫米,钻石、白色黄金及蚝式钢

外圈

镶钻石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恒动机芯

机芯型号

劳力士3235型机芯

动力储备

约70小时

表带

纪念型(Jubilee),五格链节

表盘

白色珍珠母,镶钻石

认证

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 劳力士认证(机芯装进表壳后)

M126284RBR-0011
M126284RBR-0011

珍珠母表盘

表盘设有18K金底座镶托钻石。珍珠母是神秘魅力与愉悦惊喜的象征。根据不同来源,珍珠母可能是粉红色、白色、黑色或黄色。它的色泽深浅及结构亦可按在贝壳哪部分取出而有别。劳力士决不选用人工着色的珍珠母。相反,品牌工匠凭借非凡精湛的技艺,为珍珠母绽放其天然美态及保留原有的色泽。每枚珍珠母表盘均独一无二,与众不同。

镶钻外圈

宝石镶嵌工匠,如同雕塑家使用珍贵金属为每颗宝石手工精心打造其镶座。工匠以极其精准的技艺为宝石进行镶嵌,每颗宝石均精确地排列和校准于所属位置,确保牢固地装饰于金或铂金的镶座上。除了对宝石品质的讲究外,劳力士在宝石镶嵌上亦有其他严格的要求,当中包括宝石的高度及其精确排列、方向与位置、镶嵌的规律性、坚固度和比例、以及金属镶座的精致表面修饰。腕表为佩戴者的手腕带来璀璨耀目的点缀。

M126284RBR-0011
M126284RBR-0011

白色黄金鋼

金,亮丽高贵,教人着迷。钢,坚固无比,可堪信赖。两者和谐融汇,与其他特性巧妙结合。金钢是劳力士的标志特色,早于1930年代初已配置在劳力士表款之中,至1933年正式注册商标名称。这亦是蚝式系列其中一个显著的特征。

rolex crown

腕表供货

所有劳力士腕表皆由手工精细组装,以确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严格标准会限制产能;有时,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远高于供给。
故此,部分劳力士表款或许供应紧缺。唯有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定期收到劳力士的供货,并获授权零售全新劳力士腕表,且自行管理货源分配及销售方案。
冯良记表行很荣幸成为全球劳力士特约零售商网络的一分子,提供劳力士腕表的库存资料。

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至关重要,或启发我们设立新目标。自1945年诞生以来,日志型(Datejust)不断推陈出新,绽放劳力士独树一帜的典雅魅力。此腕表是世界上首款设有日历窗的自动上链防水天文台认证腕表,可谓制表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日历数字经小窗凸透镜放大,不仅代表着一天是由24小时组成的,亦提示我们要把握每一天。

劳力士日志型
享受每天

联络我们

请选择您首选的联络方式,我们将尽快回覆。
*必須填寫
M126284RBR-0011
使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